【台灣大選】投票在即 競選商品熱賣

視頻

在台灣,高雄市民進黨競選總部旁邊的宣傳品專賣店,擺放了各式各樣印有他們競選標誌以及總統候選人蔡英文頭像的商品,包括T-shirt、風褸、鴨舌帽、布袋等,其中有些更邀請了台灣設計師創作,同時又推出只有在高雄門市獨家出售的特賣品吸引民眾。

採訪期間,來購買這些產品人數不少。

顧客江先生是民進黨的支持者,他表示早前已經想前來選購,但一直難以抽空,加上選舉在即了,所以趁早來購買。他欣賞蔡英文的言行以及過往的經驗,認為她是一個可以站在人民的立場來想事情的政治人物,而不是完全以政黨利益為先,覺得她是真的會在人民的立場來思考。

投票日子將到,專賣店中原先擺放Q版蔡英文馬克杯的貨架,都已一掃而空。

於店鋪內擔任義工的王小姐指客人基本上是看到喜歡就會買,同時也會送贈朋友,讓他人知道自己支持蔡英文,呼籲他人也來支持她,達到宣傳效果。

在這裏的工作人員亦透露,除了當地民眾以外,有不少的香港遊客都會購買這些商品。以作留念。

(記者:陳文湧、楊卓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