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8日 晚上7:00 珠時新聞

視頻

2017年4月28日 晚上7:00 珠時新聞

頭條:
立法會財務委員會今日繼續審議政府向迪士尼注資54.5億元擴建撥款,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表示希望能夠通過撥款,但多位議員就會議規程問題爭持不下,田北辰議員就迪士尼撥款的議案向蘇錦樑提出質詢:問美國迪士尼方面有否要求一定要在現屆政府通過這個方案?
但蘇錦樑多番迴避問題,只重申目前政府提出的迪士尼擴建方案已是最好的。公民黨議員郭家麒曾提出現即休會動議,但在建制派反對下被否決。

二條:
經民聯成員早上到候任行政長官辦公室與候任特首林鄭月娥舉行閉門會議,談及他們對下屆政府施政期望。經民聯代表引述林鄭月娥說會在年底舉行稅務新方向高峰會議。

三條
多個勞工團體早發起遊行,爭取將4月28日定為「工殤紀念日」紀念因工業意外犧牲的工人。有工會幹事認為政府應該加强監管與嚴懲違規僱主。

珠時網攝製隊:
譚偉志(編輯),胡朗軒(採主),湯駿顯(編導),陳栢麟(主播),傅頌銦(音效),王倩儀(製作助理),郭堯慧(製作助理),陳偉亨(字幕),鮑毓文(剪接),葉家昌(剪接、攝影),周駿峯(攝影),李伊洛(攝影),鄧淑華(攝影),張珮琪(記者),余嘉文(記者),李思潔(記者),尹佩欣(記者),黃寶瑩(記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