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學院新傳系學生勇奪4項校園學報獎

新傳系學生勇奪4項校園學報獎

新聞及傳播學系的學生,在中國日報主辦的「校園學報新聞獎」中,獲得4個獎項,其中珠時網的同學,在「最佳新聞視頻(英文)」組別,取得了亞軍及季軍,在「最佳專題視頻(英文)」取得季軍;而珠海新聞的同學,就在「最佳新聞視頻」組別取得季軍。
是次中國日報校園學報新聞獎,一共有來自兩岸四地的28所大學派出隊伍參賽,參賽作品數量是歷年之冠,競爭激烈。頒獎禮2016年11月17日於灣仔會議展中心舉行,由香港特別行政區財政司司長曾俊華擔任主禮嘉賓。
新傳系同學參賽的作品,都是在2015-16學年期間製作的,其中珠時網取得的3個獎項,2個是在2016年1月組成「珠時網台灣採訪團」前往台灣採訪總統大選時製作的,同學對自己努力做出的新聞故事獲得此項殊榮,都感到十分興奮。
頒獎禮當日一共有廿餘位同學出席,文學與社會科學院院長鄧昭祺教授、新聞及傳播學系系主任黃俊東教授,以及珠時網指導老師李國芳助理教授、梁慧珉高級講師、林靜潔講師、么惠玲講師、項目經理麥兆豐、網站技術助理李冠霖;珠海新聞指導老師柯達群副教授、李顯華高級講師均出席了是次頒獎典禮,而李小新高級講師則因教課關係,仍在校內全力支持,與同學們分享喜悅。

文:林靜潔講師

攝影:鄧永安(中國日報高級攝影編輯),李冠霖(網站技術助理)

圖片


新傳系學生勇奪4項校園學報獎,頒獎禮當日一共有廿餘位同學及負責老師出席,其中包括文學與社會科學院院長鄧昭祺教授、新聞及傳播學系系主任黃俊東教授,獲獎後於台前合照。(攝影:鄧永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