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情尋》(TVB紀實短片比賽優異獎作品)

視頻

本校七位就讀於新聞及傳播學系學生參加2015 TVB大專紀實短片比賽取得亮麗成績,在包括浸大,港大,中大,城大,樹大,恆商等八間參賽院校中脫穎而出,勇奪優異獎。

今次是珠海新傳系同學第二年參賽,並喜獲佳績,頒獎禮在2015年8月12日舉行。

今次的比賽設有一個評審大獎和兩個優異獎項,七位來自新聞及傳播學系不同年級的學生,歴時半年在課餘時間製作參賽紀實短片。參賽同學表示,整個製作過程中遇到不少困難,其中最難處理的,就是如何真實地呈現受訪者的故事,同時要平衡他們自身的感受,但他們都認為,比賽是一個很難得的學習機會,而得到獎項亦令他們感到鼓舞。

得獎作品長約九分鐘,主題是《親情尋》,探討自小與父母分離的人士,如何面對自己的身分和家庭角色,又怎樣學會去尋找屬於自己的親情。

參賽隊伍成員:陳文湧、黃繼鋒、鍾禮謙、廖樂欣、張凱傑、黃麗英、康穎希。
 

Top